王蒜苗

杂食,冷CP爱好者,专为家养太太产粮。

 

《德古拉和我》之“无姐”版


傲天:我,罗马尼亚的的黑夜之王,吸血鬼德古拉傲天,苏醒了。

傲天:我是怎么昏过去……对了,我遭到了吸血鬼猎人范海辛的追杀,我的胸口也被银子弹击穿了……果然呐,我还是不会这么轻易地死掉。

傲天:不过,这是什么地方,感觉好陌生啊,而且能隐隐地听到,从远处传来一阵陌生的吟唱——

【BGM:哎嗨哎嗨哟——】

傲天:这是哪儿啊?

傲天:人类的味道……不行,我们德古拉家族已经立誓不喝人血……

傲天:况且,我们还要……

【刘波哼着小曲进门】

刘波:哎呀吗啊——

傲天:哼,果然啊,人类还是畏惧我们吸血鬼。

刘波:啥前醒的。

刘波:好,太好了,咋这么好呢!

傲天:语言太匮乏了吧。

刘波:你别激动啊。

傲天:谁激动了!

傲天:你你你是谁?

刘波:是我激动……那啥,我叫刘波er,你叫我二哥就行。

傲天:二……二哥?

刘波:来,坐这儿来。

傲天:你你你手里拿的是什么。

刘波:这是菜刀,别害怕。

傲天:我能不怕吗……你以为我怕你呢。

刘波:没事,我正准备杀俺家那大鹅呢。

傲天:加拿大鹅……这里是北美?

刘波:啥北美啊,这是东北。

刘波:铁岭!

傲天:这是什么地方,没听说过。

刘波:宇宙中心

傲天:陌生的地方,让我没有安全感,我必须马上离开……

傲天:不是三十秒不是十秒不是两秒瞬间移动!

刘波:干啥捏?

傲天:不是三十秒不是十秒不是两秒瞬间移动!

傲天:瞬间一动不动啊!

刘波:好,这个节目表演得老好了。

傲天:干嘛呢,观赏呢?

刘波:不是。

傲天:不对,我这斗篷怎么不灵了呢!

刘波:你这衣裳都穿反了。

傲天:穿反了?

刘波:反过来。

【露出大红大绿的里子】

傲天:我这斗篷饱和度怎么这么高啊!

刘波:特意给你改的,新絮的棉花……你得这么穿……

傲天:你干嘛!

刘波:教你咋穿。

傲天:我不用。

刘波:不是你得……

傲天:你能不能……

【傲天龇牙咧嘴】

刘波:这小牙呲得老带劲了。

傲天:我不用你夸!

傲天:哦,我知道了,其实我是一个凶恶的吸血鬼……

刘波:我知道。

傲天:我说我是吸血鬼。

刘波:吸血鬼,我知道。

傲天:我吓人的!

刘波:唉呀妈呀……吓人呐……哎哟……我害怕呀……哎呀妈呀……吸血鬼来了呀……给我吓得……哎呀难受

傲天:我用你配合!

傲天: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是吸血鬼?

————以下内容为二创————

傲天:我知道了,你肯定跟范海辛是一伙的!

刘波:饭还行?我以前做厨子的,做饭确实还行。

刘波:你饿不,我做了酸菜血肠……

傲天:不是三十秒不是十秒不是两秒瞬间移动!

【咒语再次失灵,傲天尴尬】

【傲天往门口走去,准备从大门离开】

刘波:外面风大,冷,你吃碗血肠暖和暖和再走呗!

傲天:冷?出身罗马尼亚的德古拉家族,天生的冷血生物,从来不懂冷是什么——

【傲天打开了门】

【BGM:哎嗨哎嗨哟——】

【傲天被寒风吹得僵住】

刘波:我早说了。

【刘波过去拉冻僵的傲天】

刘波:冻傻了吧。

刘波:来炕上坐会。

傲天:我们吸血鬼,绝不接受人类的施……

【傲天被按在了炕上】

傲天:好暖和。

【刘波推果盘】

刘波:瓜子花生来点不?

【傲天伸手抓了一把,又蓦然惊醒】

傲天:不……你想拖住我,等范海辛来将我一网打尽。

刘波:这孩子怎么老打打杀杀的……

【响起敲门声】

傲天:我就说吧!

【傲天飞速下炕,躲回衣柜】

【刘波开门】

村长:这是乡亲们给你的年货,托我顺便给你带过来。

村长:还有,老张让我转告你,你家订那小太阳浴霸,他一会就给你送过来。

【刘波接过东西】

刘波:谢谢村长。

村长:那我走了,过年好啊!

【傲天从衣柜出来,看着刘波手里的东西,又倒退两步】

傲天:好险恶的用心,这是要将我这德古拉家族仅剩的血脉斩草除根!

刘波:你还是个孤儿啊?

傲天:别过来!

刘波:这是乡亲们送的年货,他们没有恶意……

傲天:还说没有恶意?

傲天:你左手——

刘波:大蒜。

傲天:右手——

刘波:十字绣风景画。

傲天:那上面可全是密密麻麻的十字!

【刘波尴尬地把东西扔到一旁】

刘波:这都是误会。

傲天:误会?

傲天:你甚至,还买了小太阳!

傲天:太阳,就是我们吸血鬼的死敌!

刘波:说不清楚了这……

傲天:这地方不能呆了

傲天:不是三十秒……

【想起魔法失效】

傲天:一定是因为我魔力流失了。我必须回到寝具里充能。

傲天:我的寝具呢?

刘波:寝具?

傲天:你是不是给我扔了?那可是最上等的金丝楠木!

刘波:哦,你说你那棺材?

刘波:没扔,给你放那儿了。

【刘波指向用绣花蕾丝防尘布罩着的电视柜】

【BGM:哎嗨哎嗨哟……】

【傲天沉默,刘波走过去搬开电视,掀开防尘布】

刘波:你都昏迷一年多了,这棺材一直放屋里也不合适,多晦气啊。

刘波:我就寻思……

傲天:我昏迷一年多了?

刘波:是啊。

傲天:这一年多,都是你在照顾我?

刘波:别人也不敢啊,吸血鬼多吓人啊。

傲天:看来,你真的不是范海辛的人。昏迷的时候,就是我最脆弱的时候,你却没有趁机对我下手……

【傲天看向棺中】

傲天:这是什么。

刘波:二锅头。

刘波:你这棺……寝具,制冷效果可好了,比冰箱还得劲。

傲天:谁叫你乱用了。

【刘波随手拿了个酒缸】

刘波:尝尝?

傲天:不。

傲天:我们吸血鬼品酒,只用水晶杯。

【傲天从斗篷里掏出一只水晶高脚杯】

刘波:从哪儿变出来的。

【酒杯斟满,傲天正要品尝,背景音突然响起范海辛的声音:德古拉·傲天,你以为躲到宇宙中心我就找不到你了吗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——】

【几声枪响,刘波吓得躲进棺材】

傲天:范海辛,你伤害我就罢了,竟敢误伤我二哥!

【傲天扬起斗篷,将噼里啪啦的子弹全部挡下】

【刘波一边瑟瑟发抖,一边摸到了一旁的手机打电话】

【子弹声停住之时,傲天手里高脚杯中的酒,竟然一滴未撒。傲天将手里的酒杯,递给刘波】

刘波:优雅,真是优雅

【傲天自己掸了掸斗篷】

傲天:这新续的棉花,防御还不错

【背景音:有人报警说这有人违法持枪,就是你吧?请跟我们往所里走一趟吧。】

【范海辛:不,你们不能抓我,要抓就抓屋里的人,他是吸血鬼!】

【门打开,村长探头进来】

村长:吸血鬼?

刘波:啥吸血鬼!这我表弟,玩cosplay呢!

村长:哦!那等会带你表弟一块儿来我家包饺子啊!

刘波:好咧!

【人都走了】

刘波:傲天,你家里还有别的亲戚吗?

傲天:就剩我了。

刘波:那你也没地方可去了啊。要不先留下来,过完年再慢慢打算呗。

傲天:我迟早是要走的。我们吸血鬼的寿命超过三百年,而你们人类……

刘波:陪不了你三百年,还陪不了三十年吗。

【傲天沉默,抓了一把瓜子】

傲天:你说的那酸菜血肠……

刘波:灶上煨着呢。

【刘波晃着高脚杯,喝了一口二锅头】

刘波:你这枕头,这被面,摸起来手感真不错。

傲天:都是真丝的。

刘波:高档。

刘波:你自己去端酸菜血肠吧。

刘波:我再躺会儿。

END

(作者:wsm)

  52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蒜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